close
上個星期
有一個"很好心"的人
打電話告訴我
他認識的某某某家的米克斯在外面不小心懷孕`, 即將臨盆
問我要不要養那些小狗

我心裡想
拜託!行行好吧
是不是我家裡的狗還不夠多
這麼好心問我要不要養
我並沒有動物收集癖啊

我去年出國出差狗狗託人照顧的費用就整整花了2萬多元
如果你願意出這些錢
我就告訴你我能不能再養更多的狗

其實我想問你的是
那你為什麼不養?

之前也有網友要出國工作
問我能不能領養他的狗
更誇張的是
去年某個晚上遛狗時
還有人開著車
半路把我攔下來
問我有沒有掉黃金獵犬
想把車後載的黃金丟給我

真的不好意思.
我當時家裡已經雞飛狗跳
收容的狗已經超過我能負荷的數量
我請她好心一點
好人做到底
幫狗po網看是不是有人掉狗
有沒有人願意收養
她居然回我
她很忙要上班   沒有時間
拜託!難道我很閒.......不用上班.....撿狗就有飯吃嗎?

還有一次
公園裡一位胖胖的歐吉桑
被寵物店騙了
買了一隻有點年紀又不健康的吉娃娃
嫌吉娃娃不乖.....愛亂叫
居然一直推說要把吉娃娃給我
我說你嘛幫幫忙
我家裡狗已經5隻....很累
這位歐吉桑居然說再多收一隻也沒差

我想原來我撿狗的名聲已經傳遍鄰里做出口碑
大家不要的狗都想要我處理

拜託
我沒有王永慶那麼雄厚的財力背景
也沒有像超人一樣的體力
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傻女子
養那麼多狗我也是會累   也是要花錢的
要不然請你捐錢給這些狗
我再告訴你我能不能養這些狗好嗎

下次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能不能養某某狗時
請先問問你自已能不能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