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多

我接到一通來自桃園動物保護教育圓區的電話

跟我說我收養的狗"苿莉"被捉進了收容所

我覺得奇怪

Emily好好的在家裡啊

怎麼會被捕進了收容所



我之前確實有幾隻母狗是採結紮後原地放養

我想了一下,會是哪一隻被捉進去?

後來防疫所的小姐才告訴我捕捉地點在哪裡我才知道是幾個月前

一位泰國新娘收養的一隻4眼小黑妹妹

當時還挺著大肚子被我看到

我馬上請朋友Rita開車幫我載去結紮墮胎

還好當時有植晶片

不然12天後又增加了一條冤魂



我問防疫所小姐

為何這隻狗會被捕

對方回答我是里長通知清潔隊進行捕捉

我想我需要好好去和這個里長溝通一下

這隻4眼妹很乖,不會追車,也不會傷害人

馬路上就是她的家

為什麼要對她趕盡殺絕

不給她一條生路



還有那位泰國新娘

如果她不能好好保護自己的狗

我要想辦法將"茉莉"帶去其他安全的地方

可是哪裡才是安全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