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hirley的版上
有很多好朋友
默默的關心著我們一家老小
謝謝你們
也很長一段時間
沒跟各位好朋友更新我們家成員的近況

我們家毛小孩的數量
從原來的3員擴編到5員
這個數量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
家裡一直有5個毛絨絨的小孩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我只要一張開眼睛
就會馬上有4個小孩熱情的跑出來迎接我(那個沒出現迎接老母的是FaeFae)
然後一整天圍著我團團轉
連上個廁所都要陪著我
讓我感到在家裡一點隱私也沒有

那段時期
我一直覺得我家真是太擁擠
空間不夠用
一直想找個透天厝搬出去
但直到最近這個想法才開始真正付出行動

當我主管打電話給我時
也會問候我家的狗狗
當我很高興的跟他說
我已經幫二隻狗狗找到家庭領養
狗狗的數量已經減到3隻時
他也為我高興我可以 cut down the number

現在還留在我家的有Fae, 妹妹和Emily

Fae是我們家最資深的成員......來我們家也快滿三年了

想她當初離開收容所來到我家,我帶著她跑送養會跑了很長一段時間,很多年輕可愛的狗都沒人領養,像Fae年紀大又有髖關節異常,又加上當時胖得跟一隻小豬沒二樣,連會場好幾個愛心媽媽都叫我要帶去給獸醫撿查,是不是懷孕了!這樣條件的FaeFae自然是很難找到領養人,所以Fae就這樣一直住下來,FaeFae現在過的生活,很難想像她以前曾待過收容所

我們家第二資深成員是妹妹....這個讓我最引以為傲的孩子....那麼的乖巧   善解人意都不用我操心.....除了出去亂撿東西吃除外


我妹妹常說,妹妹看起來就是一隻好命狗(原來我妹還會看狗相) 

常有很多人問我妹妹是不是也要給人領養,我的答覆都是:如果家庭經濟狀況很好,給妹妹住豪宅,能提供有品質的醫療,有這樣的條件我就會割愛

這些年,我養成了每天抱妹妹親妹妹的習慣
每次帶妹妹外出,只要我稍稍離開妹妹的視線範圍,妹妹就會很緊張的找我(是我媽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第三個成員就是Emily


Emily剛帶回來時,花了我很長時間改掉她以前不好的生活習慣
由於她以前的生活環境只有那4尺長牽繩可到的距離範圍
因此養成睡覺的地方就是大小便的地方
從沒人教她正確的大小便習慣
或和她有親密的互動
到現在我撫摸她時
她還會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

其實這4個妹妹生的孩子
長期以來一直是我心頭掛心著的孩子
我要是早知道這幾個小孩會過那樣不堪的生活
我便不應該讓妹妹生下他們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我遇到的懷孕母狗
都毫不猶豫帶她們去結紮

不過我很高興的是
大黃金Golden終於找到了一個很棒的認養人願意為他付出愛心
我以為以Golden這樣的年紀,已無法為他找到人認養
而Snowy被領養三次也被退養三次
最後終於找到現在的歸宿
變成人家的寶貝兒子
在新媽媽細心照顧下
現在變得和以前很不一樣.....變得很有氣質也變乖喔
每次Snowy媽媽跟我通電話
或在送養會見面時
我感到將Snowy交給他們是一件令我很安心的事情
我很慶幸當初衝動之下將Snowy接過來,帶回家
現在Snowy才能過這樣幸福的日子
徹底改變他的生命

有機會我在跟各位分享Goden和Snowy數次被退養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