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Shirley一直以來有一個夢想

就是擁有自已的店

自已做老闆


常看到很多成功的人士之所以會成功

就是因為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

而Shirley常常在思考到底什麼事才能激起我的熱情

讓我即使沒有因為這份工作獲得金錢上的收入

也能不顧一切一頭栽進去做

想想這不是很簡單嗎

那不就是我對狗狗們的愛嗎

即使讓我花時間花金錢都願意為他們做事

只為了給他們一個幸福的生活

改變他們的生活
..
..
...
而且和狗狗相處的時候

是我呈現最真實的自我的時候

不用擔心說錯話得罪人或被人從背後捅一刀



Shirley在此先向大家公告

在不久的將來等寵物業登記許可證發下來後

我們的寵物寄宿就要開張囉

而且是優質寵物寄宿

不關籠  有前後院的活動空間

敬請期待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