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地區的優質寵物旅館-汪汪寵物旅館 
Woof! Woof! Dog Hotel
(桃縣特寵業字第196)

 不關籠
 溫馨家庭式寵物寄宿環境
 20
坪室內自由活動空間
 20
坪戶外獨立庭院

 
(Facebook有汪汪寵物旅館狗狗住宿的照片喔,請點下方連結就可進入Facebook粉絲團)

 FB搜尋列請輸入:桃園縣中壢市汪汪寵物旅館

 

 

 汪汪沒有冷冰冰的鐵籠


DSC06247.JPG DSC05958.JPG DSC05970.JPG DSC06080.JPG DSC06163.JPG DSC06181.JPG DSC06183.JPG DSC06208.JPG DSC05883.JPG DSC05877.JPG DSC05928.JPG  



 

住宿期間可以很安心的在室內玩耍


室內與前後院相通
對狗狗來說是很大的活動空間

本館擁有獨立式前後庭院,將近20坪的空間,偌大一個前院,狗狗可以在這裡跑跑跳跳,儘情玩耍,也不怕走失


我們會去外面散步跑跑


或任意在院子裡享受溫暖的日光浴...儘情的放鬆


Shirley還會準備很多玩具給住宿的狗狗玩


狗狗們自由自在在室內任意走動..玩耍

汪汪也是狗狗們學習社交的好場所

屋外是安靜的小巷弄,還有一個200多坪的空地,也是狗狗散步的好地方


玩累了就進去睡個香香的覺


或是養精蓄銳,等養足了精神繼續玩



(感謝二位Model配合演出)

今年新增2間小型犬住宿區



















汪汪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家優良的寵物寄宿業者,讓來住宿的狗狗每天都玩得開開心心,捨不得回家

 

平日收費標準

已結紮大型犬(23-40公斤)-           600元   (住宿洗澡加收700/次)


已結紮中型犬(9 – 22公斤)-例:柴犬、米格魯等                600

已結紮小型犬(9 公斤以下)例:吉娃娃、瑪爾濟斯、紅貴賓等  500元  

 


未結紮成犬住宿費另加50元

 

謝絕未結紮米克斯公成犬入住

參觀環境請於下午3點後,請事先預約

長期住宿需提供狗狗的健康證明書及預防針注射手冊

 
入住前細心提醒:

 為避免寵物棄養,寶貝初次入住,飼主請提供證件以供紀錄(或8仟元保證金),如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於入住當天結清住宿費用。

請事先為您的寶貝做好防蚤措施,及必要之清潔。

如有平日寶貝愛吃的零食或玩具可帶來一起住宿,可藉由零食減輕寶貝離開家到陌生環境所產生的焦慮。

本館提供美士、優卡等進口飼料給入住的寶貝食用,不定時更換品牌。如您的寶貝對更換飼料會產生腸胃不適應,建議自行擕帶足夠的飼料以供食用。住宿1天供食2餐。 飼料分大小顆粒,中大型犬食大顆粒,小型犬食小顆粒。

飲用水為經價值超過2萬元開飲機煮沸的水

本館謝絕寵物棄養的行為,若Check Out日期已到仍未接回愛犬,亦未事先與汪汪連絡,並經本館電話多次通知未回應者,本館將通報動物防疫所處理,並將未接回之寵物另行送養或送交動物防疫所;棄養可罰1萬5000至7萬5000元的罰鍰。

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您家的寶貝,飼主請配合簽以下飼主資料及寵物資料:

 

店 址:桃園市中壢區永能路47
電話:03-287 0837
手機:0953281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shirley@so-net.net.t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