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在一大片綠油油的山頂上奔跑

我一邊奔跑一邊儘情呼吸著山上新鮮的空氣

山上廣無邊際,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奔跑

當我餓了的時候,有人會供應我潔淨又營養的食物

當我口渴時,旁邊就有乾淨的水可以喝,我不會再挨餓,也不用喝髒水


山上除了我之外,還有好多同伴,

我們大夥在這座山上,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儘情玩耍,一起追逐、奔跑

 

當我夢醒,我還是在動物收容所裡

今天輪到我挨一針的時候

聽說那一針打下去,我的心臟就會停止跳動、我的生命也就到此劃下句點

現在我明白了,我夢境中所有的一切,正是我即將要去的世界-那是天堂,一座狗兒樂園

在那裡沒有捕獸夾、也沒有動物虐待,也不會有棄養。我要去狗兒樂園,我不要去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