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汪汪開張以來
我和我的狗狗們都沒得休假
趁著工作告一段落
請了一個星期的公休假期
帶著我的狗狗和住宿的二隻狗狗
我們一起去了白沙灣

沈寂了數月的小V....又出動囉


這次小V的任務更艱鉅
一次要載5隻狗....爬坡的時候....感覺很沒力.....

狗狗還沒進車內前...我的腦袋就在盤算著...狗狗們的座位要如何安排才洽當....所以我就安排牛牛  阿福和Emily坐後座....


妹妹和Golden坐前座........Emily擠過來幹麻......回去!


要排Golden坐前座前我還有一點擔心Golden會擋住我的右側後照鏡....因為Golden太大隻了....可是今天讓他坐前座也還好...都乖乖坐的很端正...沒有動來動去擋到我的後照鏡

Emily被我罵會乖乖聽話回去後座坐好......然後就換阿福擠到前面來.......牛牛都乖乖的自已坐好.....

Golden能夠坐車出去玩非常的開心.....   等狗狗們都就定位....對面社區的管理員還跑過來對我說...妳的狗真好命...還坐轎車...我回他...對啊....那是當然的


以前載Emily...她都像一隻蟲一樣....在後座走來走去....不時還會ㄏ一ㄣ  ㄏ一ㄣ   吵死人....我常常車開到一半超想叫Emily 李哪吒(台語發音....你下車).....我的車一直有裝行程紀錄器....老實說...我拍到很多違規的記錄...可是都不敢交給警方....因為一路上都聽到我在罵Emily......真的不好意思讓警察聽到我一路上都在罵狗.......所以我常常半路要買可樂就是這個原因....罵狗罵到口渴.....

Fae 和 Alice 留在家裡....因為車真的坐不下了......等馬麻中樂透換一台小巴....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



出發吧....一路上都不敢緊急剎車....因為狗狗們沒有繫完全帶....如果緊急剎車.....狗狗們會往前衝....很危險....

等我們到了白沙灣...車停好後....Golden就咬了一隻很像混到拉拉的米克斯....還好Golden咬狗並不會有傷口....主人檢查狗沒傷口也沒說什麼....只是我又要跟人家抱歉.....Golden什麼都好....就是愛打架....不得已以後帶Golden出門...就是要戴口罩了...免得我總是擔心他去打架.....而阿福....我放開讓他自已跑...卻一直往前跑...任我怎麼呼喚都不回來....等我撿完狗狗的大便...找到阿福...就將阿福用牽繩鍊起來....不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我真的賠不起.....

這是牛牛....我們到海水浴場後...我找不到牛牛....一直叫牛牛....以為牛牛還在後頭.....
以往牛牛都會一直跟緊緊的...跟在我腳
邊....或是我一叫...牛牛就會趕快跑過來....結果今天我一直叫牛牛...都沒見到牛牛....開始在擔心的時候.....眼睛往海水一看....疑.....牛牛怎麼跑下去泡海水啦....可見牛牛有多麼喜歡水.....呵呵....我們便往海邊走下去


妹妹也很喜歡泡水....妹妹其實不喜歡游泳....她是怕熱....喜歡享受泡在水裡的清涼感


一位好心又漂亮的美咩...看到我的狗就跑過來直呼...好可愛喔...然後就把Golden 的牽繩拉過去...帶Golden往海水跑去.....過一會兒就換牽阿福去海裡玩.....


海水浴場也有其他的狗狗....所以Golden都不敢放開....很怕他又跑去跟人家打架......阿福放開又叫不回來....很怕他不見.....或是被壞人捉去賣狗肉.....所以二個臭小子就沒有行動自由....



阿福一直嚕沙子.....


Golden和阿福被我綁起來....一直叫....妹妹就走過去......然後又走回來....不曉得是不是叫他們不要吵



Emily沒有下去海裡玩水.....







這幾天我們要好好給它玩幾天.....明天去哪裡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