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篇所發表的
我家三個小孩
就屬Fae最喜新厭舊 見異思遷了
前前後後我總共買了3個不同的睡墊給Fae

這是Fae的睡墊第一代


她雖然有自己的睡墊 但還是常常跑去偷睡Barkely的睡墊 害Barkely睡地板
我看她那麼喜歡Barkely的睡墊 加上她那時候陰道常常流分泌物 沾得睡墊都是分泌物
索性就把她的舊睡墊扔掉了 把Barkely的睡墊給她 另外買了涼被給Barkely

上面這個睡墊睡了一陣子後 熱度退了 Fae又肖想Barkely的涼被
因為那時她常流分泌物 雖然有穿褲子 但褲子還是不時會掉
涼被不好清洗 所以又去大潤發幫她買了第二個新睡墊

這是Fae睡過的第三個睡墊.............剛開始換新睡墊時 她都很喜歡在上面睡覺


後來黃金妹妹和Barkley都各自有自己的希爾思睡墊之後
常常我一早醒來 就發現Fae跑去偷睡Barkely的希爾思睡墊

所以當我又拿新的希爾思睡墊回來時
Fae就抗議了 『這個應該是我的了吧!』

阿母真的被妳打敗......................

希爾斯睡墊睡了一陣子後
還是去偷睡Barkely的床
原來Fae真正假意的是那個涼被



後來Barkely離開家裡
我就把Barkely的涼被拿給Fae睡

瞧!她又睡得像天使一樣了!

現在Fae都老老實實每天睡在這個涼被上


人家黃金妹妹從頭到尾 只睡一個希爾思睡墊
哪像你們二隻米格魯 喜新厭舊 還去偷睡人家的床..................

真的是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