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三個小孩
誰最容易見異思遷『喜新厭舊』?

答案是:FAE

以下是搜證的證據

好幾個月前
希爾思飼料做特價優惠 大包飼料 可折抵現金200元
於是我一口氣買了二包
其中一包換購了一個大睡墊給Barkely
另一包想換購一個睡墊給我妹家的來恩
不料 寵物店裡大睡墊已換購完
所以想說換個小的回來給Barkley
再把Barkley的睡墊給來恩

誰知新睡墊一拿回家 還半斜靠在鞋櫃上
Fae已經去躺在上面了

我一拿出來放在地板上 要讓Barkely試躺看看合不合適
想不到 Fae一看到 馬上過來躺得端端正正的 已經在告訴我『她要這個睡墊』

 


馬麻:『不行 妳的睡墊才剛換不久』
Fae  一直躺在上面不肯下來

於是乎 我拿進去Fae睡覺的房間測試看她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睡墊

事實證明 她是認真的 她就是要這個睡墊...............
她的屁股馬上從客廳跟著移到房間裡 而且行動已告訴我『我就是要這個墊!』
.
.
.
.
.
.
.
.
馬麻被妳打敗了........
只好去換個粉紅色的回來給妳
不然我們家都女生睡藍色
男生睡粉紅色
成何體統

於是乎Fae也開始擁有希爾思的小睡墊

有了這個新睡墊 她開始睡的像天使一樣


舊睡墊墊在下面會更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