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早上醒來餵完狗狗我又上床補眠
一直睡到下午才帶妹妹出去散散步和解決大小便
因為需要出門去龍潭的三井買Office 2007文書軟體
途中順道去299吃到飽火鍋店吃火鍋

這間火鍋店是近半年來開的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吃它的火鍋
由於我到的時間已超過4點
所以算是晚餐時間
想不到這個時間
店裡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呢

晚餐是299吃到飽
含10%的清潔費
老實說它的火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湯頭淡的像水一樣
不過就是東西很多
通通吃到飽
還有供應日式烤肉

今天我才夾1盤的火鍋料
及2個小碟子裝的餐前菜
肚子就不爭氣的漲起來了
想到付了329元
吃這麼一點點
有點給它不甘心
勉強又去夾了幾塊水果
拿了一盒中華豆花
及一盒難吃死了的咖啡凍

我一直都嚴格遵守我妹傳授給我的密訣
就是去吃吃到飽的餐廳
決定不要喝汽水類的飲料
不然肚子裡會塞滿汽
東西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把我最喜歡的可口可樂留到最後才喝
就這樣拿了最後一瓶玻璃瓶裝小小瓶的可口可樂
喝完後......肚子整個漲起來
沒辦法了    就只能這樣了    要放棄了
連那難吃的咖啡凍吃了二口就給它擺在桌上
肚子再也塞不進去任何東西了

我前後左右比我先到的客人
都還在繼續努力中
連坐在我前桌的一位年紀比我年長的歐巴桑
後勁都比我有力
還在繼續努力的裝盤子

想到我才吃這麼一點點著實感到很不甘心
心裡想著要是能帶我家的狗狗去該有多好
他們絕對可以讓我的329元值回票價

就這樣懷著不甘心的心情離開了餐廳
心裡暗暗盤算著
下次絕對不要再去吃吃到飽了
太浪費錢了
arrow
arrow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