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常的農曆過年
我都和住在林口的家人一起渡過
今年的農曆年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
我家多了三個成員
Barkely   Fae  和可愛的妹妹

我一個人時 行李再簡單不過了 可是當多了三口子時 要收拾的東西 自然也就跟著變多了
瞧!狗狗們的飼料 零嘴 吃飯的碗 衣服 圍巾等等..............即然要去人家家裡叨擾 禮數自然不能少
一包40磅 新買的星鑽羊肉飼料 就送給Larry和來恩吧      ................ 不要忘了 還有狗狗們睡覺用的希爾斯睡墊也要記得帶

Barkely你別想開飼料桶偷吃啊

過年前一天下午 我二妹和三妹及小弟一行三人 就開著車來接我去林口和他們一起過年

出發囉!一路上Barkely都好奇的看著窗外

Barkely來我家前 沒坐過摩托車 也沒坐過汽車 我是如何知道Barkely沒坐過車的呢 因為妹妹和Fae 當她們第一次看到車門打開時 都會自動跳進車裡 唯獨Barkely不會 我要抱他上車

妹妹乖乖地 睡在車座底下

一到我弟弟家 他就忍不住技養 對我家三隻狗狗 使出他天生的馴狗本領
三隻狗狗都乖乖的看向同一個方向 不對 怎麼Fae看的方向和Barkely 妹妹不同呢

結果在我弟的調教之下 Barkely和妹妹學會了 跳接吃零食 馬麻真慚愧 丟都丟不好了 那能教會你們這招呢

訓練課程結束了 帶你們到社區中庭去活動活動吧 
過年期間 為了有喜氣洋洋的氣氛 三個小傢伙都分別圍上了紅色圍巾

即使出門渡假 妹妹還是不忘要牽制Barkely

妹妹好高興喔

其實這是第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出遠門』 三個小傢伙 都興奮的不得了 在我弟社區的中庭 興奮的四處探索 表現出對新地方 充滿了好奇心 Fae的腳步也變得輕盈多了 看到她不時跑來跑去


欵 遠方出現了一個帥哥








原來是我弟帶黃金獵犬Larry下來了 帥哥指的是Larry!
妹妹第一次和Larry見面

在雄壯威武的Larry旁邊 妹妹顯得好驕小............... 妹妹金黃色的毛色 配上紅圍巾 真是美麗又可愛

接著米克斯來恩也來了

這是來恩第一次和Fae見面 
因為我妹要把來恩和Larry從她家帶進來我弟家 而來恩是一隻很會顧家的狗 為了怕他佔地盤的老大心態咬傷Fae和妹妹 所以我們就先讓狗狗在屋外見面 看來恩的反應如何 測試結果 來恩沒有激烈的反應 就讓他們通通上樓了

真是人畜興旺 這一大家子的人和狗 通通擠在一間小小的屋子裡 

除夕夜圍爈完 我們兄弟姐妹一起玩大富翁 大年初一早又玩了一次 因為有人不甘心 前晚是第一個破產的

初二我大弟帶著老婆 女兒 回娘家 我妹和小弟帶著我老爸去逛百貨公司 我在家陪我媽和狗狗們

初三 我們去拜訪一間財神廟 然後就去深坑吃臭豆腐 深坑真是人山人海 擠的不得了 由於我們開的是小客車 眾狗子不能一齊帶出門 只帶了三隻狗狗 這是他們在管理處的合照 Larry還是帥氣挻拔 而來恩永遠是安安靜靜的在一旁
欵 怎麼狗狗們都看向同一個方向 原來是宵想路過的人手上拿的鹹酥雞

來張二黃的合照吧 

在我弟家的第一天 妹妹還不習慣Larry靠近她 第二天開始 就和Larry玩起來了 玩什麼呢-咬牽繩拔河比賽 同樣的犬種 有相同的習性和喜好 但妹妹最喜歡的還是Barkely

因為我弟家有小孩 為了怕Barkely半夜叫 嚇到他的小孩 我和狗狗去我妹妹家過夜 換來恩和Larry來我弟家 還好他們彼此住得很近

我家這三個小傢伙出門在外 還是睡得很自在 一覺到天亮 我沒起床 他們也不會吵我 乖乖等我睡醒才帶他們出去大小便

初五一早 林口下著毛毛雨 我妹帶著穿著雨衣的Larry出現

我們初五下午就回家了 待所有行李搬上樓後 我又帶狗狗出去大小便 然後幫他們洗澡 睡墊衣服通通洗 奇怪的是 Fae進門後居然就不想出去了

後記:
大年初一 我二妹不曉得那根筋不對勁 帶來恩出去尿尿完 一進門 居然在眾狗狗面前要拿零食給來恩吃 結果Fae靠了過去 就被來恩咬了一口 當場留下三個深深的齒印 走路時還跛腳 大年初一 要去哪裡看醫生 到晚上我還發現傷口有血跡 塗了面速力達母之後 就沒有繼續流血 還好米格魯痊癒的很快 第二天又能跑了 倒是我三妹平白無故 不小心被Fae咬到

初四我們帶了狗狗去陽明山 晚上 我妹煮了雞肉加高麗菜給狗狗們加菜 Barkely吃完 我還來不及顧好他 他就衝去Larry旁邊 結果Larry發飆 倒是沒咬到Barkely 倒楣的是 又不小心咬到了我三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