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除了偶爾會有家人朋友造訪
只有我阿姨和姨丈曾在我家小住過幾夜
就沒其他人住過我家
我索性就將空出來的小客房
改成狗狗使用的房間

這房裡的一張單人床
2年前因為妹妹生產
我便將它束立起來靠牆
以便空出更大的空間
給妹妹當育嬰房

上個月我心血來潮
想說天氣愈來愈冷
乾脆將這張單人床重新舖設好
給狗狗們睡覺

床舖後
想試試看狗狗們喜不喜歡
便叫了Snowy  Golden 和妹妹上來試看看


他們對新鮮的事物都感到很好奇
覺得家裡多了這張床很新奇
馬上在我的指揮下
一一跳上床試躺

看狗狗們試躺的反應還不錯,就這樣決定將床保留這個樣子,讓狗狗在上面睡覺


可是一到晚上睡覺時間,二隻黃金還是硬要去睡我的房間,Snowy去睡他的運輸籠,完全無視我為他們舖這張床的美意
就這樣,這張床就擺在那裡好幾個星期,沒狗肯去睡
後來我禁止妹妹和Golden再進去我房間睡覺,強迫他們上去睡這張床
可是一到天亮,發現二隻黃金跑去睡我的書房

有一天把把家裡所有狗狗都叫進來,叫他們通通上床
於是一個個跳上床
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我後來拿去沖印成相片,放進相框裡,現在高高地掛在我家客廳牆壁上


我很高興我可以提供他們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
讓他們在我的保護和照顧下
過一個快樂的狗生


Golden 和 Snowy都去新家了
我會一直祝福他們,能有一個美滿幸福的新生活


現在這張床被FaeFae 獨享
每次看她很幸福的躺在上面
我的心裡竊喜著能看到她那麼滿足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