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致電防檢局
得知Barkely已於2月8日星期日
下去屏東的偵測犬訓練中心接受訓練了
我問領犬員Barkely會在訓練中心待多久
領犬員回答我
她不能確切的回答要多久時間
看狗狗的訓練狀況

這幾天在訓練中心服務的小珠小姐
傳給我Barkely在訓練中心的照片
看來Barkely在訓練中心混得不錯


隔壁這隻巧克力色的 應該是純種的拉不拉多犬 體型很健美 
另一隻就辨識不出來是屬於什麼犬種 有可能是混種犬

Barkely雖然已通過健康檢查 確認各方面都很健康
但防檢局對新到的狗狗 會將他們與其他的狗狗隔離1個月的時間
和Barkely在一起的這隻狗狗 應該也是正在接受訓練 剛到的狗狗

Barkely不僅體型很健美 毛色也分佈得很均勻 很漂亮
尤其是尾巴的地方 翹起來的角度 真的很完美
Barkely剛來我家那段時間 帶他去公園散步時
只要看到他尾巴上的白點 在環繞著公園週圍的矮樹叢外晃動 就知道他的位置在哪裡了
有一次帶Barkely在外面大小便 路上遇到一位先生
他看到Barkely 就問我可不可以讓Barkely和他們家一隻母的米格魯配種
那時Barkely早就結紮了

Barkely腰身又回來了

Barkely在家的時候 偶爾會去吃草 他吃的草的種類 和黃金獵犬Larry不一樣

Barkely會去吃如相片上的這種雜草 Larry吃的則是會攀爬的藤蔓類 有葉子的草
Barkely和妹妹其實很少嘔吐 只有一次我看到Barkely 吃完草後吐

Barkely!在訓練中心 一定要認真學習 當一隻乖狗狗 這是我對你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