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約定的 星期六下午吃過午餐 過了1:30 我就騎著摩托車到大江購物中心

這天帶狗狗來送養的義工比較少 原來是有一位義工結婚辦喜事 好幾位義工都去喝喜酒
我到的時候 張小姐還沒到 於是就幫別的義工照顧他們的狗狗 如狗狗大小便 幫忙清理 
和來看狗狗的人 打聲招呼 主動和他們聊天 問他們想不想帶狗狗回家 其中有一位先生跟我說
他不能領養狗狗 但他要捐錢 這樣的義舉 也讓我很感動 大部份去的人 都說看一看 
沒辦法照顧 要不然就說 住公寓不適合 極少數的人根本就不理我 連一句話也不回  
我只好當作是在對空氣說話

當天來了二位很nice的小姐來看狗狗 我一直向她們鼓勵領養會場一隻混到米格魯的可愛小黑狗-歐巴馬 
但她們考慮了很久 還是沒把歐巴馬帶回去 其實其中一位小姐 家中已養了一隻母黑狗了 
是從小養到大的 也是在外面撿的 她之所以不敢再帶狗狗回去 是怕原來這隻母黑狗會吃醋生氣

歐巴馬是劉姐帶去的狗狗 未滿四個月 身材體格及調皮的動作 都像米格魯 活潑天真 
據義工告訴我 劉姐那現有一百多隻的狗狗 而且都是和他們住在透天厝裡 除了照顧家裡的狗狗之外 
還會餵外面的流浪狗 有一次我帶Fae去大江 她看到Fae的指甲好長 就主動要幫Fae剪指甲 
別人帶來要送養的小狗 她也都是無私的幫忙整理毛髮及除蚤 不厭其煩的向認養人交代回家後 
要怎麼樣照顧狗狗 這天我還被劉姐唸了一下 她說我有在撿狗的人 怎麼可以不知道 4個月以下的幼犬 
一天要吃四餐 她要照顧那麼多狗狗 對未滿四個月大的小狗 還是很注意這個細節

有關劉姐的故事請看 助養編號: A97002 劉姐的救狗志業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您有能力幫助她 照顧她的狗狗 或捐助她讓她可以照顧更多的狗狗 真是功德無量 除了劉姐 還有另一位義工 她的公寓也住了20幾隻狗 由於狗狗太多 無法一一帶出外大小便 她還空出一個房間 在裡面舖上報紙或舊棉被 讓狗狗在上面大小便 

3, 4點的時候 我就看到張小姐和她女兒帶著妹妹出現了 妹妹一直都沒看到我 但她看起來還蠻高興的 直到我叫她的名字 她才好興奮的跑過來 就像上次出國回來後 去動物醫院接她時一樣 一直興奮的用前腳捉我 往我身上跳 並用嘴巴咬住我的手 不然就躺在地上 二條後腿開開的 張小姐離去時 妹妹也跟著她們 一直走到餐廳門口 好像送她們離開一樣 一會兒妹妹就走回來找我了

等我們回到社區門口 妹妹一直 ㄏ一ㄥ ㄏ一ㄥ ㄏ一ㄥ 我一打開社區的大門 妹妹很快的衝了進來 進到玄關後 往常她都會到旁邊我們停摩托車的地方轉一轉才上樓 這天就一鼓作氣的 爬樓梯上樓了 我想她一定想要趕快看到Barkely 妹妹進了家裡 Fae看到妹妹回來了 吠了幾聲 Barkely也吠了幾聲 妹妹看到Barkely很高興 即使一個禮拜不見 二個免不了 要先戰個幾回合 就這樣 我們一家又團圓了



載妹妹回家時 順道去寵物店扛了一包希爾斯羊肉飼料 因為妹妹皮膚比較敏感 獸醫曾建議我 讓她吃羊肉飼料 所以我又再次買了一包羊肉的飼料 以99元換購一個大睡墊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 妹妹一直都還沒有自己的睡墊 正好希爾斯在做促銷 就換購了一個粉紅色的給妹妹睡覺用 睡墊拆開後發現 墊子的部份還蠻薄的 如果直接放在涼涼的地板還是不夠暖

而最近變冷 Barkely時常一直發抖 我也在寵物店買了最便宜的 一件199元的衣服給他穿 這個價碼的衣服 因為只有紅色的 還好Barkely還穿得下 但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滑稽 因為是硬撐開的 但大致上不會影響他的動作

衣服穿好後 和妹妹又繼續戰了起來 接續剛剛被我打斷的回合

一如往常的 Barkely只有被壓在下面的份

妹妹又露出她兇惡的表情了 不知情的人 肯定會被她嚇到 不過這招對膽子小的Barkely 倒是蠻好用的

睡覺時間到了 結果這個Barkely就佔了妹妹的新牀 喜新厭舊不是人類獨有的 瞧Barkely躺得多舒服 姿勢擺得剛剛好

看他睡得那麼舒服 妹妹又不和他計較 就讓他睡那裡吧 只是感覺怪怪地............... 紅衣服+粉紅睡墊 讓Barkely整個看起來 很gay 哇哩ㄌㄟ................

妹妹在這邊睡了一會兒 知道我要準備洗澡睡覺了 她會換地方睡覺 起身進去我房間 睡在我牀側下 要是我回電腦前工作 她也會離開房間 進來我書房 躺在我椅子下面陪我 一直到我進去睡覺 她也會跟著我進去睡覺 而Barkely身上那件才穿了24小時的衣服 已經被妹妹咬破一個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s dog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